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心!隋棠不捨送機 Max背包意外成焦點


發佈時間:2019/01/1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8:07
藝人隋棠與大兒子Max。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藝人隋棠與大兒子Max。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38歲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三年多,陸續生下兒女Max、Lucy,接著在去年底又喜獲第三胎兒子Olie,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但就在近日,他透露老公必須前往美國出差,提議帶上3歲大兒子Max一起去開會。雖然這提議是在體貼老婆,不希望她一人帶三個孩子會太累,但卻讓心繫著孩子的隋棠擔心不已,最後才提起勇氣,答應讓父子同行。

隋棠老公獨自帶Max去美國。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在臉書貼文中提到,老公Tony這次再次提議想獨自帶Max一起去美國玩,在掙扎許久後終於鼓起勇氣答應了。她在父子倆上飛機的前一晚還特地把Max的小背包塞滿他平常喜歡的小點心,滿到Max早上起床開心的背起來,去跟爸爸說自己的的背包太重了,可愛的舉動也讓她在旁哭笑不得。

隋棠不捨的在跟兒子Max視訊。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但身為媽媽,不捨的心是一定有的。就在出發當天,隋棠也到機場為老公跟兒子Max送機,結果兩人才剛進了候機室,隋棠就忍不住地打電話跟兒子視訊。在視訊的照片中看見媽媽隋棠眼泛淚光卻還是露出微笑的看著兒子Max,身為人母不捨的心情顯而易見,更讓其他媽媽們引起共鳴,「媽媽才會了解這種忍著淚水卻要微笑的感覺」、「我懂妳的感覺,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Max的背包上貼有一張佛像貼紙。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過其他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在隋棠不捨拍攝兒子的背影,卻意外發現在Max的背包上貼上一張大大的佛像貼紙,讓不少網友留言笑說佛像太搶戲,隋棠看到也苦笑回應網友:「媽媽有多擔心佛像就有多大張」。雖然很不捨,但隋棠也決定自我放手練習,讓孩子跟著父親一起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藝人#送機#不捨#放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4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