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鋸割斷指」搶時間 男就醫途中找警幫忙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8:36

台中一名男子,不小心遭電鋸割斷右手「食指前端」,為了趕緊縫回手指,他等不及救護車,而是請70多歲父親開車載他就醫,但老人家開車比較慢,經過派出所時,受傷男子乾脆下車請警察幫忙,協助他在6分鐘後抵達醫院,接回斷指!

圖/TVBS

 
男子衝進派出所,劈頭就說「我受傷了」。

斷指男子vs.員警:「手割到,電鋸割到喔?對對對。」
 
手指不斷流血,向警察求救,員警二話不說,拿了鑰匙,載他衝醫院,一路鳴笛,加快速度,派出所內則同時聯絡醫院,通知相關醫師。

 
圖/TVBS

沿線許多車子趕緊讓道,警車從清水三田派出所出發,衝梧棲童綜合醫院,原本要13分鐘車程,硬是快了一倍,6分鐘就抵達。
 
員警vs.斷指男子:「你先進去。」

男子向員警道謝,抱著手衝進急診!醫院整形外科醫師也來了,30分鐘內把斷指縫回去。

圖/TVBS

三田派出所所長左佳玄:「他是做音響設備還有車輛改裝的,圓鋸在切割的時候,不小心割斷手指。」
 
原來9日當天中午,35歲吳姓男子在家使用電鋸,不小心鋸斷「食指前端」,在家等救護車要10多分鐘,乾脆由70多歲父親載他就醫,偏偏爸爸開太慢,經過派出所,直接找警察幫忙。

三田派出所所長左佳玄:「這位吳姓男子事後也是感謝我們警方的協助,也有到派出所來與我們同仁合影。」
 
 
其實受傷了,打119求救,會有警消救護人員第一時間幫忙止血,但因為是鋸斷手指,傷者可能等不及救護車了,趕緊請家人載送,路上經過派出所,又急著下車請警察幫忙,人民保母即刻救援,這回幫了受傷男子協助他就醫,縫回斷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鋸#斷指#警察#救援#縫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42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