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喝醉以為遭「鬼壓床」 竟是男同事趴身上亂摸下體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6:48
一名男子跟同事喝酒醉倒,遭男同事性騷擾。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跟同事喝酒醉倒,遭男同事性騷擾。示意圖/TVBS

苗栗縣一名詹姓男子在飯店工作,某晚下班後,跟同事在員工宿舍小酌幾杯,其中一名同事醉倒在床上睡著,沒想到他趁機趴在對方身上,還伸手亂摸對方下體附近,讓對方睡夢中一度以為「鬼壓床」,但驚醒後才發現自己被性騷擾,氣得向他提告。而法院近日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50天。

判決書指出,詹男在飯店工作,去年2月20日深夜11點多下班時,跟同事們在員工宿舍小酌,其中一名同事酒後便直接睡倒在床上,詹男竟當著其他同事的面,趴在這名同事身上,還伸手對其下體旁亂撫摸,而這名同事在睡夢中,感覺身體變得沉重,完全無法動彈,彷彿被「鬼壓床」一樣,睜開眼才發現詹男趴在他身上,不斷在他褲檔裡亂摸,氣得事後報警處理,向詹男提告性騷擾。

 

檢警調查發現,詹男當晚的性騷擾行為不僅1次,還有人看到詹男把手放在這名同事下體旁,而詹男則宣稱,只是「開玩笑」,並沒有摸到其下體,只有摸到大腿內側而已,是因為喝太多才會失態,但這名同事認為,這玩笑太過火,更讓他感到極度不舒服,堅持提告。

最後法官認為,詹男為逞一己私慾,趁同事不及抗拒,任意觸摸隱私部位,不尊重身體自主權,造成對方心理之不安全感,但考量詹男犯後態度良好,也坦承犯行並向對方道歉,判詹男拘役50天,如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喝醉#喝酒#宿舍#同事#鬼壓床#性騷擾#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102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