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裝視察? 蘇侯聯手打造新北衝浪基地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洪復華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4:45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才到行政院向蘇揆爭資源,要打造北海岸,沒想到隔天蘇揆就來到金山視察,兩個人不只一起走沙灘,這衣服都穿羽絨外套搭配西裝褲,很像情侶裝。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衝浪業者:「(這個衝浪要到什麼地方才行?)從左邊這邊,到之前有一個廢棄的碼頭。」

侯友宜17日早上才跑到院會,要北海岸經費,沒想到蘇揆展現高效率,當天下午5點就跟新北說,他18日要來視察,兩個人還不約而同都穿羽絨外套、西裝褲,搭配球鞋,英雄所見略同,打造金山的沙珠灣成為衝浪基地,其實是蘇貞昌選新北市長提的政見。

行政院長蘇貞昌vs.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一整片(規劃)讓它漂亮一點,對於觀光就會比較好,從那邊到這個地方就可以了,休憩場所嘛!」

 
圖/TVBS

拍了一下侯友宜,要他好好執行,蘇揆拿出長官的氣勢,主導整場視察。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官員:「(中角)還有別的灣嗎?只有一個沙珠灣,對對對,中角只有這個沙珠灣。」

找到了問題,也沒給侯友宜面子。

行政院長蘇貞昌:「剛才我們到沙灘一走,都是垃圾、小石頭,這個地方我從行政院來,沿路看到,連標示都沒有。」

圖/TVBS

但侯友宜倒是把握機會,再向蘇揆爭資源。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的財源真正比較不好,拜託院長,我們只要公平對待,我也邀院長來新板特區看一下。」

 
乾脆再邀蘇揆到板橋,因為蘇貞昌當時政見,還有板橋要蓋兒童博物館,侯友宜巧用蘇貞昌的政見來要資源,蘇揆也用執行力,要證明雖然選輸,但是做事沒有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侯友宜#情侶裝#北海岸#視察#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8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