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不當二等公民」 黃國昌主動拜會林佳龍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4:49

新科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第五天,立委黃國昌主動登門拜訪,討論如何改善汐止交通,兩人談得很滿意,對彼此滿口讚揚,不過汐止捷運何時完工?何時增設匝道?仍然沒有給出具體時間。

圖/TVBS

 
林佳龍上任交通部長第5天,立委黃國昌上午現身交通部,拜會新科部長,他表示主動拜會,是要討論改善汐止交通。

立委黃國昌:「我對於汐止交通的改善,一直持續在關注,當然最重要的是民生汐止線,真的延宕太久了,所有汐止的居民,大家都覺得是二等的公民。」

兩人閉門會談後,並肩下樓接受媒體訪問,看起來談得很滿意,黃國昌對林佳龍的領導滿口讚揚。

 
圖/TVBS

立委黃國昌:「我相信在部長告訴局處首長以後,大家對於怎麼樣積極來推動,都有很多很正面積極的回應。」

林佳龍也開心表示,黃國昌是他第一位見的立委。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第一個見的立委啦!」

兩人談捷運汐止民生線,與汐止交流道增設匝道等問題,林佳龍雖然表示會全力協助,加速建設,但結結巴巴,仍然沒有給出具體時間。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們會...已經...就是...有一個方案,就是新北市政府也願意配合,這個部份我會擇期,也會去會勘。」

另外面對記者問起,台中市長盧秀燕,要求中央全額補助台中山手線,到底有沒有可能?

 
交通部長林佳龍:「地方政府他自己的主張要清楚,國家的政策是延續的,也是要公平。」

儘管沒有正面回覆,林佳龍卻要求地方政府,自己的主張要清楚,盡快將新的提案呈上中央,才有可能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黃國昌#汐止#交通#拜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4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