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G旗下製作公司 代表捲款50億韓圜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4:54

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有許多分公司,其中製作電視劇的子公司培育出的演員各個實力堅強。沒想到,他們的共同代表在17日爆出捲款潛逃,金額高達韓幣50億,大約台幣1億3千萬元台幣,受害者包含演員成勛、尹恩惠、千正明等知名演員,震驚娛樂圈。

圖/翻攝自晴天有晴 微博

 
韓劇《心動警報》:「不論你處於任何情況中都能保護你的人,一定要找個這樣的人。」

在劇中飾演大明星,尹恩惠睽違5年回歸小螢幕,跟男主角千正明合拍韓劇《心動警報》,戲都還沒播完,現在卻傳出製作公司的代表竟然捲款潛逃。

韓劇《心動警報》:「如果可以,我想從記憶中抹去這些。」

 
由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製作電視劇的子公司,相當具有知名度,讓許多投資人不疑有他,紛紛拿錢投資。沒想到,他們的共同代表在17日爆出捲款潛逃,金額高達韓幣50億,大約台幣1億3千萬元,受害者不只尹恩惠、千正明,還有成勛。

韓劇《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姜俊赫在這裡。」

經紀公司發表官方聲明證實,的確尚未收到1億5千萬韓元的片酬,相當於台幣290萬,等於白忙一場,正在透過法律手段討回公道,雖然這位代表已經被YG解雇,但當事人落跑,恐怕得由YG總公司出面收拾爛攤子,最近YG的爭議不止這件。

BIGBANG成員勝利:「你有香港的個人演唱會嗎?老闆你不知道嗎,我不知道欸,現在老闆他沒有關心我。」

BIGBANG成員勝利12日在香港開個人演唱會,在台上假裝做效果抱怨老闆梁鉉錫,不但忘記他的演唱會,還沒給他舞者,引起大批粉絲不滿。事發5天,老闆17日在Instagram貼出勝利私訊他的對話。

勝利語帶抱歉表示:「引起爭議的事情,很抱歉,我只是想要讓對話有趣點。」

面對勝利的道歉,他PO文強調「我這輩子從沒刪掉任何留言」。

 
間接反擊粉絲控訴他刪留言的評論,沒想到再度引起粉絲憤怒,認為他針對勝利,讓事件越演越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G#捲款#受害#藝人#成勛#尹恩惠#勝利#BIGBANG#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5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