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越南籍移工桃園落網 1女為觀宏專案脫團客


發佈時間:2019/01/18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5: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去年底發生「觀宏專案」上百名越南觀光團旅客集體脫逃事件,桃園警方昨天晚間在一處出租套房中,逮捕其中1名逃脫的42歲馮姓女子。調查後,移送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偵辦。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今天表示,警方昨晚在龜山區振興路的一處出租套房,查獲10名越南籍移工。經身分確認後,發現馮女就是「觀宏專案」逃脫名單中的一員。

 

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指出,龜山區一處出租套房,經常有外籍移工出入,員警經觀察監控後,發現多名外籍移工早出晚歸,平日有人以黑色廂型車載運外出工作。警方見時機成熟,昨晚在套房附近埋伏,等到廂型車停妥後,立即上前逮捕。

警方表示,除了馮女外,其餘男女都以觀光、探親的名義入境,但實際在桃園地區工地打工。

警方指出,逃脫外籍移工為了避免行蹤曝光,由一名阮姓新住民擔任駕駛,負責載運移工前往工地打工,警方不排除幕後有集團或組織操控,已根據多人供詞,佈線積極追查。
 

被逮捕的外籍移工經警方調查後,被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等待遣返;擔任駕駛的阮女則依違反就業服務法,函送法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觀宏專案#脫團#越南#移工#工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170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