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摺疊桌又奪童命 嘉義8歲女童遭夾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4:30

又傳摺疊桌夾死孩子的悲劇!嘉義一名8歲女童放學回家後,獨自一人到神明廳,疑似玩耍時爬到摺疊桌底下,結果意外被夾死,她的弟弟找人時看到姐姐被夾一動也不動,趕緊跑去跟媽媽求救,但這時女童已經臉色發黑沒有呼吸,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聽聞噩耗,女童母親崩潰大喊:「孩子沒死」,場面令人鼻酸。

圖/TVBS

 
救護車飛快行駛,車上的救護人員對著傷患不斷施作CPR,狀況很緊急,因為躺在擔架上的8歲女童,臉色發黑、沒了氣息。

救護人員:「她壓到什麼東西?」

這起意外發生在17日下午,消防隊4點半接獲報案後,急忙將女童送到嘉義慈濟醫院,但經過醫師急救,依舊沒能挽回小小生命,女童宣告死亡,聽聞噩耗,女童媽媽在急診室情緒崩潰不斷哭喊,場面令人鼻酸。

 
圖/TVBS

女童就讀國小尤校長:「媽媽一直非常的不捨,但是她也一直不敢相信這一件事實,所以她在醫院的急救室外面的時候,一直一直,我聽到媽媽一直講說沒有沒有,我的孩子還在,

根據了解,案發前女童母親在家睡午覺,6歲的弟弟在庭院玩耍,在身旁沒大人的狀況下,女童獨自跑到神明廳,疑似玩耍間爬進摺疊桌,結果意外被夾到胸部,弟弟找姐姐看到她臉色不對、一動也不動,趕緊跑去找媽媽求救,結果為時已晚。

嘉義大林分駐所所長吳俊緯:「那因為她的弟弟是在後面的庭院遊玩,大約在16時的時候,她的弟弟就到空房間去找,就是這名女童的時候,才發現她被這個摺疊桌壓到。」

圖/TVBS

女童家屬說,家中最小的兩個孩子本來就很喜歡玩在一起。

死亡女童家屬vs.記者:「只知道她年紀小比較調皮,說回來都在那邊玩,對,她跟最小的弟弟很會玩。」

摺疊桌高度130公分,女童只有120公分高,爬進去後被夾到無力掙脫死亡,只是年僅6歲的弟弟目睹姐姐被夾死,心中的傷痛與驚嚇,恐怕得要長時間的心理輔導,才能平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摺疊桌#夾斃#搶救#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3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