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童頻傳…網喊「唯一死刑」 陳沂:不覺得自己智障?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2:45
圖/翻攝自 陳沂 臉書
圖/翻攝自 陳沂 臉書

近日虐童案頻傳,包括新北「肉圓爸」家暴妻兒、台南未成年母虐死2歲女、苗栗9歲童被毆到雙眼瘀青等,不但引起全台民眾怒火,更有網友號召實行「私刑正義」,提出「虐童唯一死刑」訴求,不過網紅陳沂持不同看法,更直批網友「怎麼都不會覺得自己很智障?」
 
陳沂16日先在臉書發文,每當新聞事件出來,人人都義憤填膺,說得一嘴愛心,不過社福單位在募資或是尋找資源時,卻不是容易的事,「若是每個人都像自己講得這麼有同理心,社福單位也就不會老是捉襟見肘了,最可怕的不是冷漠,而是假正義之名去合理化自己的所做所為」。

 

圖/翻攝自 陳沂 臉書

接著18日陳沂再次開砲,認為許多人一直轉發「虐童者唯一死刑」相關圖文,卻沒有想過這個說法有盲點「照你們的邏輯,虐童要唯一死刑,那虐老人的要不要?」表示如果真的有人想尋死,又不想自己動手,很有可能就會去虐童,最後只要自首就能被槍斃「而且記得不要只虐一個,反正橫豎都是死,多虐幾個比較划算唷!」
 
陳沂最後批評那些嘴巴喊著不相信司法,卻拼命轉發「虐童者唯一死刑」要司法幫忙殺人的人,內心充滿矛盾「智障如果知道自己是智障的話,他就不會是智障了」

 
圖/翻攝自 陳沂 臉書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而且虐童定義是什麼」、「他們關心的從來就不是孩童,只是想看熱鬧而已」、「唯一死刑後,我猜孩子連送醫的機會都沒有了」、「終於看到思維正確的,說的太好了」、「我本來也覺得死刑,但後來發現死刑前吃飽飽喝酒爽後麻醉再死,根本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虐童#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4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