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歌、回答網友提問 內閣瘋直播「接地氣」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3:44

蘇貞昌接任閣揆後,要閣員接地氣,政績要讓社會知道,部會首長們也開始用網路PO影片、開直播,回答網友問題、有的還唱歌,但收看人數最多才幾百人左右,立委認為直播需要人想題材,會再去查政府部門另外花錢請人,也說政策才是核心,開直播如果效果不佳,乾脆別做。

圖/TVBS

 
勞動部直播處女秀講政績,許銘春在直播最後還以唱歌做結尾,蘇貞昌接閣揆後要閣員接地氣,部會首長們開直播,有的還會回答網友提問。

陳良基:「(網友)他問台灣下一個科技樹怎麼點,科學界是比較基礎研究。」

陳良基有問必答,但在線收看人數一直都在70人上下,許銘春又講政績又唱歌,最多也才200多人看,但前一天蔡總統突襲西門町的影片ㄧ放上網,不到一天就有36萬人次觀看。

 
圖/TVBS

吳承翰:「昨天中午蔡總統來到西門町逛街,還和民眾自拍近距離互動,當地店家說在維安人員來溝通後10分鐘,總統就來光顧上門。」

店家:「前10幾分鐘有來告知一下這樣,他就很隨興過來吃了。」

當地店家說總統來的很低調,就像一般人一樣入內用餐,身旁僅幾名隨扈保護;國民黨立委認為經營直播需要團隊想主題,會再去查員額跟經費從哪來。

圖/TVBS

曾銘宗:「只有幾百人或幾十人(觀看),要花費一組人做後製其實效果不大,不做也罷。」

立委認為開直播只是一種傳播媒介,政策才是核心,內閣瘋直播接地氣不能只接表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政績#直播#唱歌#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02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