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虐開臨時會破局!她公開三黨嘴臉怒批:是人話嗎?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1:51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虐童案件頻傳,不少民眾不信任司法,直接上演「私刑正義」。對此,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王薇君喊話,望立院召開臨時會處理「保護兒童議題」,然而協商加開臨時會破局,讓王薇君相當不滿,直接在臉書公開三黨說法,直批噁心作秀。

「大家看看兩大黨這些噁心的說嘴、作秀立委,這就是典型的權力傲慢。」王薇君深夜PO文,表示期待立院加開臨時會的希望破滅,氣得公開黨派說法,包括民進黨蘇嘉全表示「各黨團大概有好幾十位都在國外」;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提出三點,像是過去不曾為此開臨時會、眾多的虐童刑法草案都要求加重刑罰、短時間內難以為個案判決等;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曾銘宗說許多同仁不在,無法在2月12日加開臨時會;親民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周陳秀霞則認為虐童修法應在正式立法院會處理。

 

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對此,王薇君仍是不滿,認為兒虐死亡事件發生時,政治人物都在媒體、網路上譴責暴力,表現不捨痛心之情,點燃了人民希望、讓社會大眾抱有期望,最後卻連加開臨時會都不願意,「兒童保護對於這些政客根本無關痛癢,怠惰無所作為,讓人民對你們徹底失望和絕望」。

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相當贊同,紛紛留言「道貌岸然的漠視才是兒虐不斷的真凶」、「原來在這時候才看的最清楚不做事的有多少立委」、「用選票教訓這些人吧」;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認為執行問題比修法更重要,教育局長期包庇、縱放、怠惰,加上輕罰才會讓虐童案層出不窮。

 
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修法#立法院#臨時會#王薇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0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