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一個月被甩 男當街砍前女友19刀


發佈時間:2019/01/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2:42

感情糾紛釀殺機!大陸四川一名男子,因為和妻子吵架,一怒之下將妻子分屍烹煮,剩餘殘肢還丟進米缸內,被周末回家的女兒發現,嚇到趕緊報警。另一起則發生在貴州,一名女子被前男友在公車站砍殺19刀,全身都是血,送醫開刀但還是昏迷不醒。

示意圖/TVBS

 
穿白色羽絨外套的女生,身上沾滿紅色的血漬,坐在地上,醫護緊急幫她止血,明明上一秒還在等公車,下秒就被砍19刀,下手的是前男友。

大陸貴州這名黃姓女子,因為張姓前男友生性多疑,交往一個月就提分手,結果男子不滿頻頻發出恐嚇簡訊沒想到這回真的下手行兇,黃姓女子頭骨碎裂,手術後還是昏迷不醒。

大批民眾半夜聚集在社區一戶人家門口,警方在室內還回檢查,原來發生分屍命案。

 
從鄰居的微信朋友圈內容看,這戶女兒回家煮飯,在米缸中發現殘肢嚇壞了,一問才知道爸爸和媽媽吵架,氣到把媽媽勒斃後,將屍體肢解拿到鍋內烹煮,其餘部位分開丟棄,媽媽其實已經失聯好幾天,爸爸對外都聲稱不知道去哪了,原來早就慘遭毒手,最終兇嫌還是難逃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口角#分屍#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4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