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3大車連環撞事故 駕駛1死2輕重傷


發佈時間:2019/01/18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9: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3號南下136.2公里西湖路段,今天凌晨發生2輛大貨車與一輛聯結車撞擊事故,3車駕駛都受困車內,苗栗縣消防局獲報馳援送醫,其中一人死亡,2人輕重傷。

苗栗縣消防局凌晨1時許接獲通報,國道3號南下136.2公里,西湖至通霄路段發生車禍事故,3名駕駛受困車內,立即派遣西湖、後龍、苗栗、特搜等多個分隊前往搶救。

 

消防隊員抵達現場,發現是2輛營業用大貨車與一輛載運汽車的聯結車事故,貨物散落車道,現場一片狼籍;其中,聯結車因撞擊力道過大,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宛如廢鐵,44歲徐姓駕駛受困其中,立即動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車外,但已沒有呼吸和心跳,經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另外,31歲王姓貨車司機被救出,頭部有明顯撕裂傷,66歲沈姓司機則是輕微擦傷,2人意識清楚。

圖/中央社

 
險遭波及的後方駕駛指出,當時看到聯結車和貨運車行車路線搖晃,隔沒多久,2部車就發生碰撞,後方貨運車剎車不及,也追撞上去。

國道第二大隊副大隊長鄧明隆表示,整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由於3部事故車輛都為大型車種,現場車輛零件和貨物散落一地,也波及北上車道,因此北上封閉中內線車道、南下車道暫時全線封閉,造成車流嚴重回堵,直到凌晨3時20分才開放通車,至清晨6時許才將現場清理完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撞擊#車禍#大貨車#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338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