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接駁商機! 公司包30台代駕PK小黃包車


發佈時間:2019/01/17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9:10

進入尾牙旺季,有公司一次叫30台代駕,護送員工酒後平安到家,以價格來說,代駕比路邊攔車貴1到2百元,包車一趟則差不多要1千左右,代駕有專人顧車,收費10公里內450元,光是尾牙期間,代駕業者接單量提高1到3倍,甚至民眾續攤機率高,司機接單會到早上。


 
公司尾牙進入旺季,餘興節目除了唱歌抽獎,當然難免小酌幾杯,也讓代駕業者嗅到商機。

民眾vs.代駕司機:「今天麻煩你了,我現在喝得很醉,沒問題。」

圖/TVBS

開車來參加尾牙,車子直接交給代駕保管,結束想回家,專人送達。
 

民眾vs.代駕司機:「請問今天去哪裡,剛剛有寫去新店。」

起步價低於3公里,收350元,跳到10公里以內,距離相當於台北車站到內湖、信義區或是到三重蘆洲,價格450元,超過1公里加價50元,比起路邊攔計程車,大約貴1到2百元。

民眾:「(包車)到中和大概是1500元,我找代駕大概是680塊就解決,找親友來接的好處就是,我把我車交給信賴的人,這是對我來講比較方便的地方。」

圖/TVBS

企業代表簡榮宗:「我們是先跟代駕業者說,請他們準備三十台車。」

計程車業者,同樣也包車服務,每家價格不一致,以這家代駕來說,尾牙季一個月內就有跟10幾家公司行號合作,比起去年同期,最近接單量增加一倍,如果以整個尾牙季來說,接單暴增3倍。

代駕司機鄭先生:「平常凌晨三四點就結束了,大概接三四單一天,那尾牙期間大概多了一倍,可以接到七八單,甚至天亮還會再叫車。」

 
各縣市首長新官上任,加上尾牙期間加強臨檢,員工酒酣耳熟之際,也讓代駕司機多賺些年終紅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駕#尾牙#包車#小黃#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114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