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鯊魚寶寶 嘟嘟嘟嘟」 韓洗腦神歌傳唱全球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3:19

韓風不只席捲流行音樂界,現在連幼兒界也都瀰漫一股韓流,韓國娛樂公司製作的「鯊魚寶寶」歌,堪稱是洗腦神曲,它在Youtube的點閱次數超過21億次, 這間娛樂公司的母集團股價,還因此單日大漲近30%。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家裡有小朋友的人,最近可能都一直被這首歌洗腦。

學生:「鯊魚寶寶,嘟嘟嘟嘟嘟嘟。」

Baby shark鯊魚寶寶歌在什麼場合都能唱,結婚可以跳,在電視機前可以跳,學校、賣場通通都能來上一曲。

 
旁白:「韓國幼兒影片的影響力,不只侷限在客廳,已散播到全國,甚至是海外地區。」

開頭是令人緊張,電影大白鯊的配樂,接著稚嫩的童音出現,改變了整首歌的tone調。

鯊魚寶寶歌:「鯊魚寶寶嘟嘟嘟嘟嘟嘟,鯊魚寶寶嘟嘟嘟嘟嘟嘟,鯊魚寶寶嘟嘟嘟嘟嘟嘟,鯊魚寶寶。」 

鯊魚寶寶在youtube的點閱次數超過21億,還連續兩周登上告示牌排行榜,激勵發行這首歌的韓國幼兒教育公司,股價飆漲近30%。

主持人:「線上瀏覽次數達到21億次,讓此影片成為Youtube上瀏覽次數最多的前30名影片。」

這首歌在youtube上已經放了三年,簡單的動作跟洗腦的旋律,小朋友容易模仿,是一首很容易帶動唱的歌。

旁白:「Pinkfong的『鯊魚寶寶』是在2016年,首次上傳到Youtube是一首孩子可一同參與的歌,影片中的歌手用手跟手臂帶動唱表演歌詞。」

 
新聞主播:「跳舞歌來了,喔,這段是在唱奶奶,我沒聽到耶,我媽覺得這段很有趣。」

新聞主播:「一聽到旋律都忍不住手癢動了起來,更別說是脫口秀節目了,詹姆斯柯登把這首鯊魚寶寶來個大改版。」

脫口秀主持人柯登:「鯊魚寶寶嘟嘟嘟嘟嘟嘟,鯊魚寶寶嘟嘟嘟嘟嘟嘟,鯊魚寶寶。」 

Baby shark透過病毒式行銷席捲全球,讓各地再度颳起音樂韓流。

旁白:「這是第三支進入告示牌,前百大單曲的韓國歌曲,緊接在BTS跟PSY之後鯊魚寶寶的成功,不只是因為旋律洗腦,動作好記,製作公司還會將歌曲在地化。」

 
大陸版鯊魚寶寶:「鯊魚媽媽嘟嘟嘟嘟嘟嘟,大海裡嘟嘟嘟嘟嘟嘟,漂亮的嘟嘟嘟嘟嘟嘟,鯊魚媽媽。」

歌紅了之後鯊魚寶寶的周邊商品也大受歡迎,Smartstudy還將繼續開發其他幼兒商品,搶攻家長的口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鯊魚寶寶#Youtube#幼兒#音樂#洗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206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