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隊重返中職! 元老球員出面力挺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1:12

頂新集團拋出味全龍隊可能重返中職訊息,今天元老級球員站出來,直說雖然知道復隊有難度,但希望計劃能夠成功,成為職棒第五隊,不要雷聲大雨點小,另外還傳出可能會落腳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絕對歡迎,對於發展運動休閒產業很有幫助。

圖/TVBS

 
味全龍元老球員黃煚隆:「元年的總冠軍球。」

細數紀念球、冠軍戒指,龍族雜誌、老照片,這些都是味全龍隊珍貴回憶,頂新集團拋出味全龍隊可能復活消息,元老球員們站出來,盼望計畫成真。

前味全龍教練林光宏:「這件就是當年解散的衣服,當年三連霸的慶功宴都沒有興奮的氣氛,我覺得感覺上有點參加喪禮的感覺。」

 
1999年味全龍完成三連霸,球團帶球員到歐洲進行封王之旅,沒想到卻是畢業之旅,整個解散。

圖/TVBS

球員球迷都很錯愕,隔了20年終於有新契機。

味全龍元老球員黃煚隆:「我想始終得龍迷會回來支持,不要雷聲大雨點小。」

前味全龍教練林光宏:「我想復隊確實有難度,我們真的期待,我想不容易不容易,很大的工程,不是有經費就可以。」

圖/TVBS

中職第五隊有了希望,還一度鎖定找王建民擔任教練。

棒球好手王建民:「我還不知道,這些都是經紀公司在講,明年應該還是在富邦,因為現在還有合約。」

 
還傳主場有意落腳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絕對歡迎,市府會盡力協助,不只屆時球場門票收入,周邊商品、跨界合作行銷或發展運動休閒產業等等,棒球經濟可觀,可以讓人進來錢也進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雄#王建民#味全龍#中職#重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6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