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爆臭蟲危機 出動獵犬找臭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0 22:19

如果您最近有到美國紐約旅遊的計劃,可要小心,最近紐約市的臭蟲,也就是床蝨,無處不在!連第五大道的知名運動品牌店,都傳出因為臭蟲肆虐,決定暫停營業;名列臭蟲危機頭號受害者的紐約,市政府已經決定,要提撥1560萬台幣,「向臭蟲宣戰」。

紐約又一間知名品牌旗艦店,深陷蟲蟲危機,現在只好關門備戰。CNN主播:「這間公司表示,他們正想辦法擺脫臭蟲,希望短期內可以開張,NIKE是這場『蟲蟲危機』中,最新的受害者。」

不只這間位於曼哈頓的運動品牌旗艦店,被臭蟲狠狠咬了一口,過去幾週內臭蟲受害者,遍佈紐約第五大道,包括高級百貨公司、名牌內衣店,全部被俗稱臭蟲的床蝨,大規模入侵,也讓紐約「臭蟲之都」的惡名遠播。

全美國15個臭蟲肆虐最嚴重的城市,紐約遙遙領先,費城和底特律緊追其後,連西岸的洛杉磯,也榜上有名;為了向臭蟲宣戰,受到荼毒的業者們,決定請清潔公司的小獵犬來幫忙。清潔公司提莫希.王:「我們要來找小蜜蜂,好嗎?找蜜蜂唷,好的,開工吧!」

清潔公司口中的「小蜜蜂」,指的就是紐約人怕的要命的臭蟲。提莫希.王:「好孩子,沒錯,讓我看看小蜜蜂,好孩子,好了兄弟,咱們繼續。」

獵犬靠著天生超強嗅覺,用聞的,就能找到這些肉眼看不清楚的臭蟲,不過臭蟲也不是省油的燈,最多可以繁衍400隻後代,不吃不喝就能活過半年以上,就怕被外界冠上「臭蟲之都」的惡名,紐約市政府已經承諾,要提撥1560萬台幣,「向臭蟲宣戰」。

◎畫面來源: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68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