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男童全身傷!繼父:他偷竊 為管教而打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1:39

苗栗發生疑似虐童事件,一名九歲男童全身多處是傷,被阿公、阿嬤帶去報警,但搭上計程車時,司機看到孩子雙眼嚴重瘀青,氣得拍照PO網,事件因此曝光,警方調查,孩子是被繼父打的,不過繼父強調因為小孩涉嫌偷竊,是為了「管教」才會出手!

圖/TVBS

 
九歲男童被打到像貓熊,右眼腫起來,左眼也嚴重瘀青,鼻青臉腫,雙眼幾乎睜不開,阿公、阿嬤要帶他去報警,坐上小黃被司機看到,氣到PO網說看不下去了!

不只一處,孩子臀部留下像是被抽打的外傷,手臂也有明顯瘀青,全身多處傷痕,疑似遭繼父虐打。

男童繼父曾先生:「我是用手去打他的嘴巴,所以說才會去弄到他,然後他轉身就是要離開嘛,要離開時剛好去撞到一面牆,就是這樣。」

 
圖/TVBS

坦承打小孩,但強調會出手是因為孩子行為脫序。

男童繼父曾先生:「我為什麼會那麼氣憤就是說因為他好幾次了,他在學校偷竊嘛,連續偷了四天,然後學校老師發現,沒有說我真心要打他,我是要給他一個教訓,讓你知道,這件事(偷竊)是不能做的。」

管教孩子卻把人打到全身是傷,社會處也立刻介入。

苗栗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張國棟:「認為孩子的傷勢是超過一個適當管教的界線。」

圖/TVBS

社會處說這個月14日,男童疑似偷喝同學的羊奶,老師告知家長注意!但隔天上學卻發現孩子怎麼身上都是傷,趕緊通報社工,社工也立刻到學校訪視,17日再帶著阿公、阿嬤和男童一起進警局報案!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將依家暴法及兒少保護法來移送法辦。」

 
打人的繼父強調為了管教孩子才出手,但社會處認為管教失當,採取緊急安置,就怕這時九歲孩子會再度身心受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偷竊#管教#瘀青#家暴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2502

0.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