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北上招商百億元 連勝文牽線低調避合影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0: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打經濟牌,上任後即刻計畫北上招商,他16日晚間拜會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經引薦與華邦電、國巨、日月光、華新麗華等企業洽談,預計將為高雄帶來超過600億元的投資與數千個工作機會。而居中牽線的就是連勝文,但他超低調,連合影都避開,把所有光環留給韓國瑜。

連勝文幫忙韓國瑜在高雄招商,日前已有先例,早在1月12日時他就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CIEA)年度大會移師高雄,他帶多位新創業者到高雄,一出高鐵就看到來自中北部的「看屋團」,接著也感受到旅遊業興盛,因為光是要訂晚宴與會議場地都很難,而事實上,這次CIEA會在高雄舉辦,連勝文在背後出力不少。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韓國瑜上任後力拚經濟,但他過去與企業界並無太多接觸,向來政商關係良好的連家此時出面幫忙,由連勝文牽線,還出動父親連戰幫忙安排與日月光創辦人張虔生的會面。

據了解這次韓國瑜北上已經與華邦電、國巨集團、華新麗華,還有日月光等高層會面,其中華邦家族4人全都到場,展現出高度興趣;日月光則表示會加碼投資高雄,每年可提供2000個工作機會。

 
而居中牽線的連勝文為了這場會面,特別提早到會場準備,內外穿梭打點,但刻意避開媒體,都走車道,就連要跟韓國瑜同框拍照也閃避,全程十分低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連勝文#韓國瑜#招商#華邦電#日月光#國巨#華新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20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