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園溪海國小竄火 3樓視聽室陷火海


發佈時間:2019/01/1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9:52

今天下午3點08分,桃園大園的溪海國小三樓的視聽教室突然起火,學校的老師拿滅火器搶救無效後,趕緊打199求救,並趕緊將全校師生的撤出校園,還好火勢在不到一小時內順利撲滅,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圖/TVBS

 
濃煙烈焰不斷不斷從建築物中竄出,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因為起火的可是一所國小校園。

下午3點零8分,桃園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大園區的溪園國小傳出火警,趕到現場一看,起火點位在3樓的鐵皮屋建築,燃燒面積達到300平方公尺

桃園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殷明坤:「學校老師發現他們在學校的控制室發生火警,那立即下來通知學校的老師那拿滅火器下去搶救,那搶救無效之後呢?立即撥打119。」

 
圖/TVBS

不幸中的大幸,是接近學期末,起火時視聽教室裡沒有人上課,為了確保安全,在消防員拉水線灌救時三百多名師生都被撤到校園外守候,但有家長看不下去,質疑學校反映太慢了。

學生家長:「濃煙好大,妳那時才撤退,把學生都帶到濃煙那裡,帶去馬路,發生的時候你就該撤出來了。」

圖/TVBS

校長:「我們的學生都已經安全的撤離在這邊休息,等待家長來接回。」

所幸火勢沒有蔓延開來,在不到一小時內順利撲滅,接下來火調人員還要進一步釐清,本該是最安全的國小校園,為什麼會發生火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小學#視聽教室#滅火器#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72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