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境防疫升級 旅客主動棄上百件肉製品


發佈時間:2019/01/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7: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因應國境防疫全面升級,全國各機場強化旅客手提行李防疫檢查,航空警察局今天表示,昨天共執行54架次航班,旅客自動拋棄肉製品達123件,今天也陸續有旅客自動丟棄肉品。

航空警察局安檢大隊副大隊長黃明凱今天表示,為配合「桃園機場疫區重點班機登機門手提行李專案」,航警局人員昨天執行54架次班機,檢查8929名旅客,平均每分鐘執行8.84人。

 

昨天開始,從香港、澳門、中國大陸飛抵台灣的班機,每位旅客下飛機後在登機閘門口都要接受手提行李檢查作業。航警局今天在各登機閘門口加派航警與替代役人力,手持「肉製食品請拋棄」告示牌,告知旅客主動丟棄肉製品。

航警今天執勤中,仍然發現有旅客主動丟棄隨身包的火腿腸、肉乾等零嘴食品。

為因應協助防疫專案,航警積極投入勤務,提升手提行李檢查比率,所有執勤人員都是以減休、勤務調整、臨時抽調各單位人力等方式支援。
 

部分從港澳抵台的旅客反映,今天下飛機時並未遇到手提行李檢查。航警表示,由於目前每天從中國、香港、澳門等地抵台的班機多達112班,加上抵台時間不一、密集度也不同,航警幾乎要分散全天的各時段因應防疫工作,加上登機門分散、航班變動性高、檢查人力不足、人員換勤等狀況,的確有實際困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非洲豬瘟疫情警報

#非洲豬瘟#防疫#肉品#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90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