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部政次懸缺 沈榮津:產業相關人才為主


發佈時間:2019/01/1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5: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重新組閣,經濟部政務次長龔明鑫升任政務委員,對於次長懸缺,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希望越快補上越好,但仍在思考,會朝產業相關方向來找。

新內閣14日交接,升任財經政務委員的龔明鑫隨即搬離經濟部次長辦公室,空出政務次長職務。沈榮津表示,希望盡快決定新次長人選,但目前還在思考,尚無定論;至於會從內部升任還是從外部借將,沈榮津表示都不排除可能性。

 

由於龔明鑫先前主要督導產業相關業務,沈榮津表示,還是會先朝產業相關的方向來找人,但也不排除確定人選後,再從整體考量進行業務調配。

雖然次長少一人,經濟部各項業務仍緊鑼密鼓進行,對於1月底將公布的能源政策檢討,沈榮津表示,已開過多次會議,但因還沒完全定案,暫時無法透露內容,不過,沈榮津表示,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要求研議的台中火力電廠4號機除役事項,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近兩天會與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溝通,不排除列入能源政策檢討項目。

沈榮津表示,針對蘇院長提出的重點工作項目,要求各局處檢討業務,加強宣傳及溝通管道,讓人民有感,也要快速回應問題。沈榮津說,會利用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好好整理新年度工作事項,思考新年度該如何「衝衝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榮津#蘇貞昌#政務次長#經濟部#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98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