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大!海洋交響號遊輪 如移動樂園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7:52

皇家加勒比遊輪,推出全新「海洋交響號」,七大街區集結各式主題,有中央公園也有歡樂城,還有海上水療運動中心,就連機器人也化身酒保,隨時為你送上獨特調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五顏六色燈光,搭配絢爛奪目特效,在大海航行,猶如七彩巨龍,這是海洋交響號,全球最大型的遊輪。

長362公尺,比艾菲爾鐵塔橫躺還要長,18個甲板,可以容納近6700位乘客,還有多達24個滑水道,主題都各不相同。

部落客:「這條通道不是滑水道,這是乾的滑行道,你會有個非常棒的體驗,從216英尺長,有聲光效果的通道 一滑而下,當你滑行到底部時,就會在遊輪的木棧道上。」

 
戶外設備就像在遊樂園,走進遊輪內部,卻又像掉入了藝術畫廊。

部落客 :「遊輪上兩個室內電梯,是16層樓高的藝術畫廊,這一個 有19個壓克力泡泡,被稱作是「想像」,另一個有上千張彩紙做的,則是被稱為「風箏」。」

而且每一項藝術裝置,都很有故事。

部落客:「這被稱作是甲蟲球體,以1953年福斯金龜車為原型,就在皇家大道的正中心,海洋交響號郵輪的大廳裡。」

如果喜歡都市綠洲的話,他們也有自己的「中央公園」。

記者:「遊輪上有七個區塊,海洋交響號中央公園,擁有兩萬棵熱帶植栽,還有52棵樹,會讓你忘記原來自己,身處在海洋上。」

有溜索、有攀岩,各式極限運動都能玩,累了的話也不擔心。

 
記者:「遊輪上可以逛糖果沙灘,販售161種不同口味的糖果,小朋友永遠不會想離開,再來看看大人的樂趣吧,這艘巨大遊輪上,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科技酒吧,像這個自動升降酒吧,這裝置會帶你升到高空酒吧,由機器調酒師為你服務,他們一天要調1000杯飲品。」

各式高級料理少不了,繽紛甜食,吸睛又滿足味蕾。

從海上劇場,再到室內廣場,食衣育樂,一手包辦,宛如海上大型主題樂園,帶給旅客全新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郵輪#公園#運動#酒保#滑水道#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9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