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5月南下開唱 將任高雄觀光大使


發佈時間:2019/01/1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4:56

藝人吳宗憲在社群媒體開直播,跟粉絲預告即將在5月開唱,還自爆年後將在高雄成立分公司,歡迎大家一起來拚經濟,高雄市觀光局也證實目前雙方已聯繫,吳宗憲也將擔任高雄5月份的觀光大使。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藝人吳宗憲:「感謝我們所有的好朋友,5月18我們就高雄見了。」

開直播和粉絲互動,藝人吳宗憲跟大家約好,5月份高雄見,不只要在演唱會高歌,邀請市長韓國瑜一起合唱。

藝人吳宗憲:「我們會在高雄提供500個工作機會。」

 

還向粉絲預告,即將在高雄開分公司。

藝人吳宗憲:「高雄的朋友(有福了),你想到我公司上班嗎,28K起薪,28K起薪。」

大舉南下徵才,提振港都經濟,吳宗憲出手不小氣,分公司將於年後開張,他還說自己願意免費擔任高雄的觀光大使。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他也有說綜藝玩很大也會可能來高雄錄,他就講說他不用拿錢,因為他在電視看到我,高雄一毛錢都不會給他。他說,沒有啦,他在高雄長大的 ,怎麼會要錢,他還要給高雄錢。」


翻開高雄上半年代言人名單,1月是白冰冰,2月有陳文茜,3月則是邀請瓊瑤,4月人選未定,5月已經確定由吳宗憲代言。

藝人小S:「我很想要跟韓國瑜見一下面,親眼看到他袖子捲起來那畫面,(你這樣講他真的會約你?)好啊,我等他啊!」

 
明星大咖紛紛替高雄站台,小S也說願意代言,高雄市府也大方回應,不排除未來有機會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代言#高雄#白冰冰#瓊瑤#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689

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