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備詢 綠營帶「韓政見」氣球邊質詢邊戳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5:06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今天首次到議會備詢,民進黨團帶來好幾顆氣球,上面寫著韓國瑜的政見,逐一質詢,就有議員用台語連珠砲問話,韓國瑜還沒有聽清楚,無法立即招架,議員當眾刺破氣球,意有所指戳破韓國瑜的政見。

圖/TVBS

 
民進黨團聯合質詢,遇到韓國瑜首次備詢,砲火猛烈。

高雄市議員李喬如vs.高雄市長韓國瑜:「你跟我說哪個做得到?你做得到的你說出來,來我不要跟你浪費時間,你跟我說,都給我講出來,快一點啊,哪條你做得到,哪條你做不到,你跟我說你哪一條做得到,有的是短中長,有的是提出一個宣示性,有的是過程性非常高。」

不等韓國瑜好好答覆,民進黨的議員急著拿針把氣球戳破,其他同黨議員再出招,問市長是否開放中資買房?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鄭光峰vs.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造高雄最年輕人,最買不起房子的城市,鄭議員謝謝你,兩岸如果高雄,有人進來,越來越蓬勃發展,要考量高雄市民的感受。」

同樣不等韓國瑜回答,就把寫著政見的氣球刺破,就連新生代的綠營議員也是砲火猛烈。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vs.高雄市長韓國瑜:「會有一個副市長要下台,在場兩位副市長,另外一個還沒有到任,是哪位副市長要下台。」

30分鐘質詢時間一到,民進黨的議員眼看很多議題來不及質詢,索性把手上氣球都刺破,這一幕看在議長眼中,忍不住發聲。

圖/TVBS

議長許崑源:「你不要連路平的也戳破。」

對比之前韓國瑜在台北市議會跟王世堅的質詢狀況。

 
時任北農經理韓國瑜vs.北市議員王世堅:「那萬一我沒有進土城看守所,是不是你吞球,你跳過海你要不要吞,」

韓國瑜答的保守,面對砲火沒有太多反擊,依舊強調市府議會、不同黨派應該不分你我,要體現全體一心拚經濟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王世堅#許崑源#鄭光峰#李喬如#議會#備詢#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0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