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麗穎有孕在身 馮紹峰抽菸引正反評價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4:00

大陸演員趙麗穎與馮紹峰在去年10月宣布結婚,今年元旦馮紹峰先在微博寫下「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正式宣布升格當爸媽的好消息,最近小倆口被拍到一起回北京的畫面,然而馮紹峰被目擊到在門外抽菸,卻意外掀起大陸網友爭論。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懷著身孕的趙麗穎,穿著寬鬆的牛仔外套,戴著帽子口罩,包裹嚴實,身形纖細依舊未看孕肚。

低雕現身北京機場,趙麗穎全身包緊緊,戴著帽子口罩,看不出來孕肚,旁邊穿著黑色羽絨外套,也戴著帽子的就是馮紹峰,他走出戶外,跟朋友一起抽菸聊天。

抽完菸後,馮紹峰先上了車,接著趙麗穎才在助理的護送下走出來,並且跟著上車,小倆口便搭車離開。馮紹峰吞雲吐霧的照片曝光後,意外掀起外界罵聲,有網友批評,「趙麗穎都懷孕了,馮紹峰還抽菸」,不過也有粉絲緩頰,指馮紹峰並未當著老婆面抽,算是相當尊重,其實先前在片場時,就有曝光過馮紹峰的抽菸照片,當時他抽完菸,不是丟地上,而是把煙頭拿給助理丟掉,有公德心的小動作讓不少粉絲稱讚。

 
陸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你要是心疼我,投壺輸我兩把就好了,我一輩子都輸給你。」

戲裡飾演夫妻,戲外也是真實夫妻檔,大陸演員趙麗穎與馮紹峰,花7個月拍攝陸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正在交往中,成為定情之作,宣傳時也常常被問到兩人相處情況。

馮紹峰:「有我在的時候,她(趙麗穎)都比較很穩當,(和趙麗穎互相吸引的),哈哈哈哈哈,應該是吧。」

邊訪問邊露出幸福微笑,馮紹峰的訪問都跟趙麗穎似乎脫不了關係,新戲從開播至今,大陸首播收視破1,成績名列前茅,在台灣總觀看次數超過335萬,算是不錯的成績,但兩人私底下的互動,似乎才是粉絲關心的重點。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麗穎#馮紹峰#結婚#抽菸#爭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53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