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惡師腳踩幼童、呼巴掌 教育處進行調查


發佈時間:2019/01/17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0:34
圖/TVBS
圖/TVBS

新竹市某幼兒園去年被人拍到有老師疑似對學童粗暴對待,讓家屬氣的提出告訴,近日又有網友將相關影片PO上臉書,再引熱議。新竹市政府教育處表示,已進行調查。

新竹市某幼兒園去年11月戶外教學時,被民眾看見有老師在校外教學時用腳踩一名男童,拍下影片後PO網,引起網友撻伐,家屬得知後,氣的對園方提出告訴。

 

近日,又有網友將後續影片PO上臉書社團「靠北惡質幼兒園」,畫面顯示被踩的男童在教室吃飯時,疑似不專心吃飯,遭老師打巴掌,再度引熱議。

幼兒園鄭姓園長表示,被指控對學童粗暴對待的老師已下跪請求男童媽媽原諒,但對方又再提出求償金;而昨天剛好是案件開庭日,網路卻又出現相關指控影片,懷疑動機不單純。

男童媽媽表示,園長不斷在網路上攻擊、爆料他們的家庭狀況,現又指他們是「為了錢而亂爆料」,目前已蒐集證據,準備另外向園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新竹市教育處表示,該案件已於去年12月11日成立調查小組進行調查,並至園所查訪以及約訪相關當事人,事後已要求幼兒園解聘該名教師,並移請新竹市政府社會處以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懲處;社會處已介入關懷,期間與該案家庭多次會談,提供法律諮詢等相關協助。(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打巴掌#學童#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57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