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系列未歇 綠「會勘」花博批郝說謊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凡那比颱風掃過北臺灣,讓台北花博如臨大敵,很怕這些花會被吹壞,不過今天再到園區看看,600萬株花幾乎沒有受損!今天綠營台北市議員集體到花博園區會勘,直擊園區工程品質,但是對郝龍斌說,花材價格貴是因為要一花到底,綠營議員翻出資料,說其實花海要換花6次,根本不是1株種到底,不過市府也解釋,是議員搞錯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你這邊秀出來就換展6次,你哪有1株種下去要到明年,你不要亂講!」

民進黨議員集體到花博園區辦會勘,對郝龍斌說花貴,是因為要一花到底很不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黃向羣:「每期12種花卉不同襯托表現,1到6期表示它要換6次以上,這邊花海都還會再換,哪有所謂1株花要保活到底、6個月的問題。」

民進黨議員從簡報資料裡發現,這花要換4到6次,痛批郝龍斌根本在鏡頭前說謊,不過負責營圓山公園的捷運局,解釋議員搞錯了。台北市捷運局長陳椿亮:「這是指定只有在花海區,還有我們七道彩虹區,所以說其他花的話,等於是1株種到底。」

其實2邊都沒錯,因為屋頂上的七道彩虹,和圓山公園裡的地景花海,的確在花博期間,要更換4到6次的花,但是花檯上種的,就真的是一花種到底。

經過一個晚上颱風吹,600萬株花幾乎沒有受損,但是看看這指示牌,地圖全部反著印,跟下方文字不同邊,工程沒驗收,小地方的錯,可得趕快修一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