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多老官員都曾寫社論 監院彈劾成「拔管2.0」?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3:51

監察員認定管中閔「兼職」彈劾通過,讓管案風波再起!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直言,過去有許多老官員都曾幫媒體寫稿,或寫社論;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則說,這就是「拔管2.0」。

游梓翔表示,以官員的心態來看,「如果有個機會,有個媒體要報導一篇對你有利的文章,你事實上心理當然是希望的,所以我覺得這個題目上,適不適當可以從新聞傳播的角度討論,但你現在用彈劾這麼重的手段對付管中閔,這就是拔管2.0嘛。」

 

圖/中央社

趙少康指出,「那麼違不違法,我現在看起來是不違法,沒有法律效果,只有一個模糊的啦,14條之一說兼職,只有這樣模糊嘛,那什麼叫兼職?沒有定義嘛!」

「適不適當另外一回事,適不適當的確是可議的啦,為什麼可議,就是說媒體是監督行政部門嘛,那你現在是官員又來寫稿,好像又監督應該被監督的部門,這是另外一回事情,但是構不構成彈劾,那是另外一回事情。」

 
圖/TVBS

趙少康也舉例,「以前很多那個老官員都幫人家寫社論,很多啊,汪彝定有沒有寫?國貿局長、經濟部次長,經濟日報、工商時報,很多是汪彝定寫的;王昭明有沒有寫社論?我知道他也寫社論,福州才子。」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管中閔#拔管#游梓翔#趙少康#監察員#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08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