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謝忻車內密會48分爆曖昧 浩子:脫光也不會怎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0:31
阿翔和謝忻2度被拍到密會,引發各界的猜測。(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阿翔和謝忻2度被拍到密會,引發各界的猜測。(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去年底才被拍到和主持搭檔女星謝忻(謝若葦)在河堤邊車上密會48分鐘,日前又被拍到從國外一起搭機返台,之後更是一起開車離去,讓外界好奇2人的關係。對此阿翔的好搭檔浩子(謝炘昊)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拍胸脯地表示「他們就是兄弟啊,打死都不會發生事情。」

37歲的阿翔在2011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1女,但傳出他和謝忻互動頻繁。上月27日,謝忻被拍到穿著風衣,而且一頭大亂髮素顏,就上了阿翔的車子。2人就在河堤旁臨停,在車內密會48分鐘才下車。沒想到這個月14日,2人又被拍到一同從吉隆坡搭機返台,這是1個月內第2次被拍到,讓人不免好奇2人的關係。對此經紀人駁斥,表示他們是有革命情感的兄弟,絕對沒有男女之情。

 

阿翔和謝忻疑似傳出曖昧情,好搭檔浩子今(16)日在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他笑說「他們就是兄弟啊,打死都不會發生事情。」
2人是否有曖昧,浩子直呼不可能。(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浩子強調,「他們真的不可能在一起啦!」對於外界以為他們真的有什麼,浩子表示十分意外,他認為當時2人在車上應該只是在講瓜哥(胡瓜)的壞話啦。「因為我們有革命情感,一起在瓜哥旁邊工作,只有我們彼此懂對方的壓力!」

浩子接著表示,自己過去也會開車單獨載送女生,但隨後提到「我出國環遊世界前把車賣掉了,沒有開車後真的很省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角翔起#阿翔#浩子#謝忻#密會#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583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