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演出冤死女喝孟婆湯 直播主車禍燒成焦屍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1:29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陸福建惠安縣一名年輕貌美的女主播、網紅莊清清,上週四(10日)到當地電視台錄製節目,不料開車返家時發生意外,紅色轎車先是撞到電線桿,接著顛覆跌入溝中,莊清清來不及逃出活活被燒死,被救出時已成焦屍。更詭異的是,莊清清在事發前曾在「抖音」發布一段自己飾演含冤而死的女子,還以顫抖的模樣喝下孟婆湯,讓不少人直呼好毛、好可怕。
 
綜合陸媒報導,莊清清在泉州電視台錄製一檔美食節目結束後,立即駕駛一輛紅色本田轎車從泉州市回家做直播,不料途中行經小岞環島路時,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桿,接著整輛車翻進旁邊的溝裡,車子瞬間起火燃燒,莊清清來不及逃生,當場活活被燒成焦屍。

 
 
事後莊清清友人透露,她在2016年曾遭遇電騙,損失26萬元人民幣。自此後就變成工作狂,一般會在下午和晚上2個時段進行直播,有時也會在短片平台上傳自己的影片,經常做到很晚才睡覺,「(事發)前兩天還在朋友圈說開車開到快睡著。」
 
據了解莊清清從去年4月24日開始在「抖音」上傳影片,共有31部作品,累積粉絲一萬多人。而最後一次在抖音直播中,是扮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女子,在鏡頭面前飲下「孟婆湯」,如今再回頭看,讓網友們全都嚇傻。提醒駕駛朋友請充分休息後再開車上路,切勿疲勞駕駛,以保障自己與他人的用路安全。

《TVBS》提醒您:
• 反詐欺專線「165」
• 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0800-018-110
• 法務部「律師管理系統」開放電話02-23146871轉 2311、2330
• 全國各地報案電話: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孟婆湯#直播主#疲勞駕駛#工作狂#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580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