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總統大選投票 普欽勝券在握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4 18:51

俄國總統大選今天登場,由於國土橫跨9個時區,需要21個小時,才能夠完成投票,現任總理普欽回鍋選總統,打算三度入主克里姆林宮,他的民調支持率高達6成,可望順利當選,不過選前作票傳聞滿天飛,所有投票所都加裝了監視器,可以透過網路監看,防範作票舞弊。

俄國總統大選開跑了,總理普欽選手兼裁判,自己鳴槍先跑,再把其他對手全給幹掉,終點線還自動往前,迎向普欽,雖然這只是搞笑影片,卻也點出普欽玩弄俄國選舉制度的政治鬧劇。抗議民眾:「普欽下台。」

現任總理普欽回鍋再選,打算三度入主克里姆林宮,一般預料篤定當選,如果下屆再選上,一直到2024年前,俄國都將由普欽掌權,普欽大秀歌喉,把自己當成俄國政壇巨星,這支卡通諷刺普欽無所不能,上天下地,能文能武,會開飛機,還會上太空,儼然就是俄式造神運動。

俄國橫跨9個時區,星期天一大早開始投票,全國一共9萬1千多個投票站,投票箱是透明的,每個投票站都裝了2個監視器,可以透過網路監看投票狀況,以防作票舞弊。諷刺歌曲:「普欽,你只是一般官員,不是沙皇,也不是上帝。」

去年12月俄國國會大選,普欽領導的執政黨身陷作票醜聞,這一次可不能再落人口實,各方一致看好普欽穩操勝券,問題在於他會贏多少,贏太多,選民勢必懷疑作票,引發抗議風潮,造成局勢動盪,普欽的重大考驗不在選前而在選後。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712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