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凡那比颱風/老天倒水難宣洩 高市地下道變瀑布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凡那比颱風在高雄降下豪雨,三民區的一個2公尺深的滯洪池,在短短2個小時內積滿了水,水甚至滿到流到附近路面上,造成附近淹水,水位高達半個車身高;此外,民族地下道的機車道上方,還出現3道瀑布,許多機車騎士強行通過,險象環生。

TVBS記者何宜信:「高雄市區從下午開始時候,許多地方出現了積水,而就在民族地下道機車道的部分,現在透過鏡頭可以看的到,已經積水將近10幾公分,許多民眾經過,不但要面對積水的困擾,更誇張的是,透過鏡頭可以看的到,有好幾座的瀑布呢,不停的由上而下傾洩。」

豪雨造成高雄市區民族地下道的機車道,出現10幾公分的淹水,有路過騎士看到整個傻眼,緊急煞車,只得沿著馬路路緣,小心地緩緩駛過。

高雄市三民區晚間風雨沒有減緩的跡象,明誠路與大裕路口,深達2公尺的滯洪池,在短短2個小時的時間內,全都積滿了水,只剩下路燈的上半截,還露出在水面外,不少車子都成為泡水車,倒楣車子拋錨的,車主只好用推的,把車子推回家,不少民眾冒險涉水而過,還有人被風吹的無法站穩腳步,差點跌倒。

附近住戶:「到現在都已經淹成這個樣子了,所以我就覺得說,這個颱風真的太厲害了,從以前都沒有看過這麼強的颱風。」

有民眾表示,這是看過威力最驚人的颱風,現在也只能期盼天氣趕緊變好,才能進行善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8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