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工首日接地氣!羅文嘉開直播 突襲年輕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1:13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上任後,邀請羅文嘉擔任秘書長,上工第一天黨部就拚命開直播,羅文嘉也擔任神秘嘉賓突襲青年實習,重出江湖羅文嘉也撂狠話,要黨工有心理準備,因為接下來可是戰鬥隊伍,不是養老打混的單位!

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vs.秘書長羅文嘉:「你有事嗎?」

是真的被嚇到耶,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上工第一天,就被黨主席卓榮泰交付重要任務!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vs.秘書長羅文嘉:「我們今天有一個青年入陣,國會實習的計畫,我們舉辦很多年,現在有15位到場,我們去突襲他們。」

 
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

但會有多少年輕人認識,羅文嘉私下先猜只有2、3位,實際進門,答案揭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vs.秘書長羅文嘉:「知道是哪一位嗎?這個表情我大概知道。」

唉啊好尷尬,乾脆自己CUE,但退隱江湖這麼多年,年輕人等於是也要重新認識,開心胸什麼都聊,羅文嘉也對重整民進黨,撂下重話!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黨部所有工作人員講,今天第一天上班可能要拜託大家,在接下來的一年要有心理準備,這是戰鬥的隊伍,不是養老、不是打混的單位。」

這話不只說給黨內聽,也是告訴大眾,民進黨要動起來了,隨後中常會完,也不按牌理出牌,突襲媒體聊聊!

圖/翻攝自民主進步黨臉書

主持人:「把我們西裝脫下來比較輕鬆一點,先寬衣。」

 
腦波變很弱,真的是「寬衣解帶」,其實是要表現輕鬆感啦!鄭文燦還有陳其邁也都在,陳其邁還拿手機簡訊出來,自爆和羅文嘉的對答!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文嘉發了一個訊息給我,我答應回黨部了,一個火坑的概念,那我跟他回了幾句話,我說 I know 是火爐,所以琅琊榜有一句話說:『問題在朝廷,答案在江湖』,那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到江湖把民心找回來。」

這火坑跳下去,可是沒辦法回頭,羅文嘉重出江湖,即將大刀闊斧,黨內自家人也很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坑#羅文嘉#直播#青年實習#戰鬥隊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