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發難女童卡到陰 其他人聽信輪流手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2:23

這起虐童案共有四個人涉案,包括女童媽媽,媽媽的表姊跟表姊夫,以及一名友人李姓計程車司機,小媽媽第一時間到警局,就承認住同屋簷下的四個人都有動手,但表姊夫一度以表姊懷孕,希望未成年的小媽媽能一肩扛下,外婆認為,都是表姊以鬼神之說,來控洗腦小媽媽虐女,但警方偵訊發現,借住的李姓司機嫌疑最大,由於他是外人,加上被逼債跑路,是否情緒管理不佳,才會受不了小孩哭鬧。

圖/TVBS

 
女童外婆:「她表姊夫跟我女兒說,意思說她表姊現在懷孕了,差不多五六個月了,意思說不要把他們供出來,算是我女兒未成年,罪比較輕!」

女童的外婆,想到孫女沒了,女兒還涉案被逮,忍不住鼻頭一酸,認為都是同住的小媽媽表姊夫妻搞的鬼。

女童外婆:「現在都牽拖我們糖糖,說她卡到陰,所以說那小孩晚上都不能讓她睡覺,說沒讓她睡,要一直打,打到清醒,打到陰靈跑掉!」

 
圖/TVBS

原來20歲的表姊跟26歲的表姊夫去年結婚,小媽媽去年九月帶著女童前往投靠,加上被逼債跑路的李姓司機,四個人住在一起,但小媽媽跟女童卻從此跟家人失聯。

女童親阿姨:「她(表姊)就威脅我媽說,你們如果再打電話來或怎麼樣,說要把小孩子怎樣不知道喔!」

女童外婆:「她把小孩子帶回來後,就開始跟她表姊住一起,她表姊就開始控制她的行動了!」

從事服務業的表姊夫妻,是不是對小孩沒有耐心,從兩人臉書可以看到,表姊自稱皇后娘娘,而表姊夫自稱妻管嚴,他們在去年12月到金門旅遊還染了頭髮,11月份則是到澎湖、綠島遊玩,10月份也跑到新竹跟平溪,兩人臉書幾乎都是吃喝玩樂,家屬就擔心小媽媽因此遭到洗腦,但警方經過調查確有了新的發現。

圖/TVBS

女童外婆:「昨天我有問我女兒,她說她們四個人都有打小孩!」

南市第五警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他們所說的是從,應該是這位司機(開始神鬼說打小孩)!」

 
從李姓司機的臉書,可以看到他最後發言,因為債務顯得情緒低落,加上四個人當中,他年紀最大,似乎以鬼神之說來引導其他人虐童,而表姊夫妻,則是受到影響,打罵小孩,就連小媽媽都因為管教跟著動手,如今讓小女童喪命,四個人都被依殺人罪嫌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鬼神#情緒#管理#嫌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66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