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歡唱時女童已喪命 送醫體溫僅32度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0:08

台南17歲的小媽媽跟表姊夫妻、李姓司機友人集體虐待女童致死,事發當天4個大人晚間6點半推著嬰兒車,帶女童出門去KTV唱歌,直到十點前要回家時,才發現女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媽媽抱著女兒進入急診室時,女童的頭已經軟趴趴,整個後仰,毫無意識,檢警調查後有驚人發現,女童送醫當時體溫只剩下32度,疑似死亡好幾個小時了,而一群大人竟然毫無知覺,繼續歡唱。

圖/TVBS

 
晚間十點初,媽媽抱著女童,從計程車下來,走進急診室,年僅一歲的六個月的她,呼吸微弱,全身癱軟無力,儘管媽媽扶起了女童的頭,她還是整個往後仰,似乎已經失去意識!

醫生:「到院的時候就已經沒有呼吸,沒有心跳,然後身上有多處的瘀青結痂傷痕,經急救30分鐘以後,還是沒有辦法回來。」

小女童滿身傷痕,顱內出血,急救半小時宣告不治。

 
圖/TVBS

時間回到晚間六點半,當時小媽媽與表姊夫婦還有李姓計程車司機,推著嬰兒車,帶小女童出門,大人身上大包小包,表姐還拎著東西到大樓的櫃檯辦事情,沒想到,當時女童已經滿身傷,卻是被推到安平區的KTV去歡唱。

記者林佑璇:「媽媽向警方供稱他們四個人,載著女童到慶平路上這間KTV唱歌。」

更驚人的是,檢方相驗後發現女童送醫當時,體溫只有剩下32度,疑似死亡幾個小時,一群大人竟然毫無知覺,繼續歡唱。

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她哭鬧,她打翻了牛奶,又弄破保養品,他們就打她,用那個不求人打她。」

圖/TVBS

原來十五日清晨四點,女童因為打翻牛奶,被持細棍及「不求人」 虐打,她睡到下午三點才醒,大人們在晚間六點半帶她到KTV歡唱,一行人夜唱到晚間近十點才結束,準備返家途中,發現女童呼吸微弱,失去意識,才趕緊將她送到六分鐘車程外的醫院治救。

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在經過偵訊之後,他們是有承認,他們四個人都有打過這個小女孩,只是他哭鬧的情形,就越來越嚴重,所以他們打他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連同小媽媽在內,四名大人長期虐打一歲多的女童致死,引起公憤,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他們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嬰#不求人#KTV#集體#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98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