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兩人世界!老婆遊戲中報喜 蔡昌憲哭喊:我要當爸比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4:54
蔡昌憲在臉書開心分享自己要當爸爸了。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在臉書開心分享自己要當爸爸了。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男星蔡昌憲與交往8年的空姐Vivian,去年6月登記結婚,並於去年11月補辦婚禮,在戶外席開百桌,還自稱「世紀戶外最頂規海邊流水席」,小倆口的甜蜜互動也閃爆不少人,沒想到事隔不到2個月,他今天(16日)開心在臉書上高喊「我要當爸爸」,幸福滋味全在臉上藏不住,也讓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蔡昌憲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某天他跟老婆回到家,老婆就要他玩戴耳機聽音樂猜字的遊戲,出的題目是「我要當爸爸」,他卻不斷猜錯,以為答案是「我要上班班」、「我要買包包」,經過快1分鐘才猜出答案。不過他也被突然的消息,嚇得趕緊把耳機拿下,頓時眼眶泛淚,不斷詢問「真的嗎?」,他老婆只好強調說「我懷孕了」,並拿出2條驗孕棒證明,但他還是不斷看著手上的驗孕棒,頻問「真的假的啦?」,等到回神過來,才受寵若驚地直說「太快了!我還沒準備好!」,臉上卻是滿滿的喜悅快溢出來。

 

而蔡昌憲也分享說,當天老婆其實特別說想吃炒米粉,他還以為是婚禮當天,舜哥開阿嬤頭髮像米粉的玩笑話,完全沒想到是一個提醒,在得知老婆懷孕後,他也立刻載老婆去吃米粉,只是一路上他的眼淚都停不下來,因為他一直都期待這天到來,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就來臨,讓他感動到無法言喻這種開心,雖然他現在還沒準備好,也還想多享受兩人世界,但這消息真的是他近年來聽過最棒的,更甜喊「老婆我愛你!」,也笑說「爸比要努力賺奶粉錢了」。

【若看不到影片請按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昌憲#懷孕#有喜#爸爸#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9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