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菜一肉50元「整間店都阿伯」 他嘆:年輕人嫌Low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2:3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速食店、飲料店「漲」聲不斷,不少人吃自助餐省荷包;不過一名台北網友好奇,住處附近有超便宜便當店,50元就可以吃到三菜一肉,內用還有炒麵和粥吃到飽,不過每次光顧卻只看到滿滿的阿伯,讓他不禁問年輕人是否覺得這種店很Low;對此,網友指出雖然價格便宜,但食安堪慮。
 
原PO在PTT發文,他發現年輕人似乎不怎麼喜歡買便宜便當,他舉例台北有一間高CP值的小店,只要50原就可以買到三配菜一主菜,不但炒麵和粥吃到飽,還有供應仙草、雞湯「如果沒啥想法時,去這裡吃最無腦又好吃又便宜!」

 
 
明明便當便宜實惠,不過他卻納悶這種店很少看到年輕人去吃,每次光顧只看到滿滿的阿伯、阿桑,讓他感覺「好像年輕人都覺得這種店很Low之類」,並詢問大家「好奇一般年輕人三餐都是去哪種店解決呢?」

圖/翻攝自 PTT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你也要看開在哪裡,學區附近應該不少年輕人」、「便宜的我也想去吃,但太遠的就不考慮了」、「年輕人多會外帶不會內用吧」、「我高中都吃30元一餐」、「不會啊,很愛吃」、「老人喜歡省錢就好,年輕人愛買想吃的」。
 
 
也有網友認為,50元便當雖然便宜,卻擔心食安問題「通常這種便當店用料都不新鮮,味道也差一截」、「吃過魚便當結果回家拉肚子,從此不吃」、「很多衛生都不行,光走進去就想吐」、「就難吃呀,高麗菜都是梗,豬柳條調味要多重有多重」、「這幾年食安問題,便宜便當用什麼做給你也不知道」、「東西不新鮮、環境很髒、難吃,結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店#自助餐#食安#l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50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