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人輪流虐打 外婆控:母堂姐說女童卡到陰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7:57

涉嫌長期虐打女童,警方調查,至少有四個人,媽媽,媽媽的堂姐與堂姊夫,還有開計程車的李姓友人,四個大人竟然只要女童哭鬧,就輪流打她,女童外婆甚至指控,媽媽的堂姐曾說,女童是因為卡到陰,不能讓她睡,必須一直打到陰靈退去。女童傷勢嚴重,讓擁有2個孩子的檢察官相驗後,忍不住哽咽!

圖/TVBS

 
家屬:「你看她一直要拿那個!好笑!」

一歲六個月大的女童,在浴室裡玩耍攀爬,天真可愛的她,竟然慘遭自己的親生母親打死,女童外婆哭著指控,都是女兒的堂姊害的。

女童外婆:「帶回來跟她表(堂)姐住一起,她表(堂)姊就開始控制她的行動,也不讓她去工作,你女兒有跟妳說,說被她控制,對啊!」

 
圖/TVBS

外婆:「說我們糖糖卡到陰,說她有陰靈在跟啦!說有拿八九支黑令旗這樣,現在說家裡面的東西自己會飛啦,我女兒昨天說,是孫xx(堂姊)自己拿東西亂丟的,不是她家裡東西真的會飛啦,現在都牽拖我們糖糖,說她卡到陰,所以說那小孩晚上都不能讓她睡覺,說沒讓她睡,要一直打,打到清醒,打到陰靈跑掉!」

女童外婆說,女兒在去年九月離婚後,後來搬到堂姊家去,跟堂姊夫妻同住,就遭到堂姊洗腦,一直到寶貝孫女死了,她才得知消息!

涉嫌虐童的,除了17歲的女童媽媽之外,包含20歲的堂姊,26歲的堂姊夫,以及女童媽媽的朋友,也就是28歲的李姓計程車司機,除了他有工作之外,其餘三個人都無業。

圖/TVBS

台南地檢署主任檢查官周盟翔:「比較像是用頭去撞牆或是撞地面造成的,因為每次看到女童受害,心裡都非常的痛啊,我也是兩個小女孩的父親,但是我們還是,依照法律喔,來積極追究行為人的刑事責任。」

外婆:「表(堂)姊會帶她出去玩,澎湖遊玩,台北遊玩,台中遊玩啦,根本是我做不到的事啊!」

女童外婆質疑,女兒是被堂姊帶壞了,才會害死自己的孫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陰靈#卡到陰#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50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