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開唱 ELLA現身尬舞飆歌藝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周育鋒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4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6

創作樂團蘇打綠登上小巨蛋開唱,2萬多張門票早已秒殺的速度被歌迷搶購一空,一開場蘇打綠就以搖滾快歌炒熱氣氛,後來還邀請了好友ELLA擔任神秘嘉賓,不但合唱甚至還要尬舞,逗得現場歌迷笑聲不斷。

歌曲「Believe in music」:「我們相信,幽浮來過的奇蹟。」

主唱青峰一身穿白色太空裝,從6米高台緩緩降落,不唱拿手的抒情歌曲,一開場就用搖滾HIGH歌炒熱氣氛。歌曲「oh oh oh oh」:「你總在我視線焦距裡面,像是馬戲團小丑瘋了癲,沒人發現我停在繩索上面。」

搭配立體蜂巢式的舞台背板設計,以及大型投影機的燈光效果,讓歌迷眼睛一亮。樂團蘇打綠:「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

歌曲「狂熱」:「任憑時光你是多狠,我要我的選擇,為了快樂抗爭。」

這次的演唱會,2萬多張門票預購不到2天時間就被搶購一空,繼吉他手和鍵盤手陸續退伍,蘇打綠團員終於大集合,演唱會希望打造給歌迷有家的感覺。

而包括了大仁哥陳柏霖,還有好久不見的蘇慧倫、許茹芸等明星都到場支持,尤其還邀請到一位神秘嘉賓。歌曲「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是你抓緊我,往前去張望,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不僅找來好友ELLA合唱,甚至還跟吉他手阿龔尬起舞來,不照牌裡出牌的搞笑演出,逗得歌迷笑聲連連,一起渡過了精采的一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37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