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復活?重返中職有譜 教練團鎖定王建民、張泰山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09:31
味全龍可望重返中職。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味全龍可望重返中職。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近年來中華職棒只有4支球隊,對戰組合不多,但曾是中職創立時元老球隊之一的「味全龍」,傳出有望重返中職,最快在2021年成為中職第5隊,教練團更向黃平洋、趙士強和張泰山等昔日味全龍球星接洽,甚至「台灣之光」王建民都有機會納入教練團。

根據《鏡週刊》報導,職棒界人士透露,頂新集團從去年底就開始有加盟中職的動作,今年初更透過棒球界人士居間穿梭安排,面訪多位味全龍退役球星,包括黃平洋、趙士強、張泰山和王建民等人,除了探詢對味全龍重返中職的看法,同時也邀請他們加入,為重返中職做足準備。

 

頂新集團面訪張泰山、王建民等人。圖/中央社

而報導也提到,知情人士指出,頂新和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家銘初步接洽後,獲告知今年下半年即可洽談明年的合作計畫,黃平洋則是願意協助號召前味全龍全體隊員集思廣益,讓味全龍盡快返回中職,也希望「這次不只是口號」,至於才宣布退休的張泰山也表示,如果味全龍能復出,願意擔任球團任何職務,包含教練或再復出打球。

此外,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頂新高層和職棒聯盟目前只有初步溝通意見,所有的細節要在年後,頂新才會再來聯盟拜訪,不過對於頂新釋出這樣消息,由於「味全龍」對中華職棒有相當重要的意義,還是很令人振奮,但「味全龍」當初是解散,已經在聯盟中被除名,若要繼續使用這隊名,相關商標權利需要頂新自己去釐清。而據了解,頂新集團則是低調回應,確實已找專業經理人評估,其他不便多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龍#職棒#中職#棒球#頂新#王建民#黃平洋#趙士強#張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03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