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用「山手線」開槍 她罵:就報老鼠冤啊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1:08

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決定暫停興建山手線,沒想到敗選的林佳龍上任交通部長立刻表示「續建山手線」,還要台中市府提出報告,引起不少爭議。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認為,林佳龍就是在「報老鼠冤」!

對於林佳龍的作法,鄭麗文質疑,「那我們去年是怎樣,是選假的嗎?那現在是要Part 2嗎?我們還要再投票一次嗎?」

 

圖/中央社

資深媒體人蘭萱則說,「台中市民投票到底投什麼意思的?因為他投給盧秀燕,他就知道說他是不要山手線。」

鄭麗文認為,林佳龍當然可以接交通部長,這是蔡英文職權,或是蘇貞昌要求,「但是問題是說,你難道不願意,不用去想想說你執政4年,然後你做最重要的政見你如此慘敗,老百姓的心情是什麼嗎?人民的想法是什麼嗎?」

 
圖/TVBS

她直言「上台你就報老鼠冤啊,你就輸的不甘願,所以我就覺得民進黨這些人在敗選之後不但不認輸,而且不認錯,通通不認。你憑什麼一上台就說我就是要蓋山手線呢?你把盧秀燕當做什麼?」

蘭萱指出,蘇貞昌上任後話講得漂亮,但「當你在安排這些人的時候,事實上,是不是就是在未來這一年,你要讓你這些敗選的人來這邊一個一個吐你的新北市、吐你的台中市、吐你的高雄市,意思是說我地方選不贏你,我到中央來,我幹給你看,我覺得這很糟糕。」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手線#盧秀燕#林佳龍#鄭麗文#台中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66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