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吉他遭控耍官威 澎風管處長記過2次


發佈時間:2019/01/1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1:03

借吉他被拒絕,澎湖風管處處長被認為耍官威,引起社會觀感不好遭記過兩次!日前澎湖旅遊業者宴請高雄朋友,處長陳志賢也在出席名單,一行人吃完飯後前往酒吧,友人起鬨陳志賢彈吉他唱歌,工作人員擔心弄壞器材阻止,惹來陳志賢不開心,直說『不爽』、『不給面子』,影片被放在網路,陳志賢也遭記過兩次!

圖/TVBS

 
澎湖唯一五星級飯店的電梯旁鬧轟轟,眼前男子很不開心。

澎湖風管處處長陳志賢:「你跟副總講,志賢不爽,不給志賢面子呀,(不是),副總他們不給我面子,我要離開了。」

一連說了『不爽』、『不給面子』,他是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陳志賢,掌管宣傳觀光的重責大任,卻對飯店工作人員大小聲,遭控耍官威,甚至同行朋友也口出惡言!

 
圖/TVBS

飯店工作人員vs.陳志賢友人:「不好意思,你說什麼,你說什麼,你講啥,你講啥。」

拍下影片的,是在場的飯店工作人員,盡責維護設備,遇到大處長不畏懼,不過影片外流,恐怕遭懲處!

圖/TVBS

飯店餐飲部經理吳政洲:「敝公司絕無侵犯消費者隱私的行為,經過調查確定外流的影片是該員工所為,那敝公司也立即約談,我們將會持續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原來1月10日澎湖旅遊業者宴請高雄朋友到福朋喜來登飯店吃飯,陳志賢也受邀出席,結束後一行人到酒吧,在樂團還沒開始表演時,朋友起鬨要陳志賢像過去一樣,自彈自唱,卻被在場員工制止,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去年七月陳志賢從日月潭管理處副處長到澎湖接任處長,就有人提醒澎管處處長屢屢換人,要政通人和接地氣,如今造成觀感不好,陳志賢自請處分,記過兩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吉他#耍官威#澎湖#處長#員工#教育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813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