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伐快到像行軍!婦詭異失蹤2天 全身赤裸被尋獲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22:35

彰化1名63歲婦人日前和家人前往田中山區運動,途中突然脫隊失去身影,家屬遍尋不著報警協尋,終於在2天後找到人,送醫後並無大礙;詭異的是,婦人被發現時不僅全身赤裸,還一直想往深山走,行動讓人匪夷所思。婦人丈夫透露,妻子當時突然加大步伐,就像在「急行軍」,和平常走路速度完全不同。

圖/TVBS

 
警方表示,失蹤婦人13日和家人前往田中鎮中南路鼓山寺爬山,過程中和家屬走散,親友四處找尋都找不到人,隔日報案協尋;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13日8時21分許沿著中南路徒步往田中市區方向前進,8時58分又出現在員集路與復興路口,後來從山腳路與和平路口進入山區,於是警方趕緊派員搜山。

圖/TVBS

婦人失蹤約2天後傳來好消息,2名女山友今(15日) 在田中鎮長青步道發現1名女子全身赤裸,正徒步往太平坑深山前進,2人見狀趕緊上前關心,見對方舉止怪異、語無倫次,心中直覺有異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確認該女子就是失蹤婦人,立即將其送醫治療,所幸她除了脫水和擦傷外,並無大礙。

圖/TVBS

 
婦人丈夫透露,妻子患有失智症,爬山當天由他的二姊負責照顧,結果她突然越走越快,步伐甚至大到像「急行軍」,和平時行走速度完全不同,自己也感到匪夷所思,不免聯想起當地的「魔神仔」傳說;他也提到,這次很感謝警消與各界熱心人士協尋,且家人有到保安宮祈福,廟方說今天會找到人,結果真的傳來好消息,所以他也立即去還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智#魔神仔#失蹤#行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83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