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口角竟撂人圍事 KTV怕惹麻煩關門躲

記者 林佑璇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9:41

這起惡煞街頭亂鬥發生在凌晨,當下兩派人馬在街頭揮砍砸車,無辜的小黃運將一度被拿刀架住脖子,過程中一名酒客被砍傷,只是原本是兩群酒客爭執,沒想到對方撂人圍事,還在門口埋伏10分鐘,但雙方都打完砸完車了,警方才在10分鐘後抵達,而目睹經過KTV店家竟然因為不想惹事,關起鐵門,讓員警吃閉門羹。

圖/TVBS

 
凌晨警方趕到高雄這間金鑽石KTV店門口外,早就看不到誰在砍人,只剩下無辜被砸車的小黃運將。

遭砸車運將:「我那時候看到好幾台車,這樣開過來,一台插我前面,我動不了,一台插我後面,我也動不了,一群人就開始先砸車,先砸完車之後,才拿刀子架住我。」

圖/TVBS

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運將沒有反抗的餘地,但還好對方針對的不是他,僅用台語叫他下車,但已經被嚇壞了,只是事後員警想要進一步詢問案情,店家卻早已拉下來鐵門,周邊的線索也很有限。
 

遭砸車運將:「他們就在樓下,車子旁邊不知道在講什麼,遲遲不上車,等了很久,上車了以後,對面車就來了。」

回想事發前,小黃司機就覺得有些異狀,雙方叫了車卻遲遲沒上車,根據了解,14日晚上11點兩包廂的酒客開唱,結果疑似太吵引爆爭執,沒想到其中一方竟撂人圍事,凌晨1點40,9輛車埋伏,接著發生砸車砍人,店家直到1點50分報警,但五分鐘時間13名惡煞落跑,員警2點抵達現場,涉案人早就跑光光,只剩下他。

圖/TVBS

52歲的梁姓酒客,被惡煞持刀砍傷,是名工人,而砍人的惡煞,年齡則分布在40到50歲,是否也是工人,還是有其他黑道背景,警方還要再追查,只是當下,被打的酒客,情急之下一度把計程車開走逃命。

記者黃筱淇:「計程車被被開走以後,疑似爆胎,車被丟棄在路邊,而運將就是透過手機的GPS,找到車停在金福新生路口。」

被開走的計程車找到了,但砍人的惡煞人呢,目睹經過的店家不想捲入糾紛,一度想從後門偷溜,警方只能透過遺留下來的現場,和目擊民眾等事證,慢慢拼湊還原,揪出惡煞行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人#小黃#唱歌#太吵#惡煞#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6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