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情緒失控還是真暴力? 測驗潛在的暴力指數有多高

作者 孟小靖
發佈時間:2019/01/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8:00
圖片來源:Mist Rider Waite tarot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圖片來源:Mist Rider Waite tarot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許多人會把一時的暴力行為,歸咎於自己的情緒失控,真的只是這樣子嗎?還是根本在你的內心之中,就有潛藏的暴力性格呢?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了解自己潛在的暴力指數有多高後,才能好好應對啊!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潛在的暴力指數80%
請千萬小心,你內心潛在的暴力情緒相當的高,可說是隨時都有爆發的危險。因為現在的你,正面臨很多煩心的事,無論是工作或是生活,你都必須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來處理,就因如此,任何一點小事如果只要不順你心,你就會破口大罵或是動手打人了。壓力讓你的身體也感受到十分的不舒服,請先正視自己的健康狀況,調整成舒心狀態,才不會隨便的亂發脾氣了!
 
選B 的你:潛在的暴力指數20%
修養很好的你,真的很值得別人稱讚跟學習!每個人都一定會遇上心情不好、或是期待落空的時刻,但你很快的能以平靜的心情來面對,這點真的是你在個性中很大的優點,把自己的情緒先整理好,再來處理事情,這樣一來就不會讓自己陷入可能發生暴力狀況的問題之中,也能將場面控制得宜,發揮自己的大智慧,把自己的怒氣做了最佳的表現跟轉化!
 
 
選C 的你:潛在的暴力指數40%
別以為你自己潛在的暴力指數少,其實你才是最危險的,因為你的火爆因子根本沒在隱藏,平時就對別人不耐煩了!人是一個很奇妙的生物,擁有著趨吉避凶的直覺,所以大家早就跟你保持一些距離,像是一個不定時炸彈的你,那知道你什麼時候要不高興了!好在你也發現了自己的情緒時常波動很大,有一套自己排解壓力的作法。不過,試著慢下腳步,也許對你有些幫助!
 
選D 的你:潛在的暴力指數60%
情緒總是往心裡吞的你,這樣一直壓抑忍讓,可能演變到後來的狀況,就是會對自己產生暴力行為,也就是自我傷害。別以為我就是對自己不好,其他人管不著,不是這樣的,所謂對自我的暴力,也可能波及到身邊的親朋好友,在相處的過程中不經意之中就兇了他們、出手攻擊了!所以當你不悅時,不妨跟大家求援,聊一聊討論解決方案,也能讓你不至於背負太多煩惱!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孟小靖#塔羅#占卜#測驗#情緒#暴力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孟小靖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271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