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卸任第一天行程曝光 「舊照」掀出網暴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9: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昨(14日)與蘇貞昌交接院長印信後,正式卸下閣揆職務,賴清德臨去前透露,「會回台南,好好休息」。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今(15日)在臉書表示,賴清德卸任後的第一天,竟然在整理老照片,還傳了一張十幾年前的老照片給她。

圖/翻攝臉書

 
賴清德昨日卸任後透露,「我今天就會回台南,好好休息,好好多看幾本書,因為過去就只是看資料而已」下午就在臉書上更換大頭貼照,照片裡的賴清德身著西裝在窗邊看書,臉型較瘦削,與近照略有不同,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響,不到一天已獲得近3萬的讚。
 
圖/翻攝臉書

而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今則在臉書透露賴清德卸任院長第一天,顯然在整理老照片,並分享一張十幾年前與賴清德的合照,可見當時的賴清德看起來相當青澀,臉也比現在圓潤不少,髮型則沒有帶大的變化,相當清秀。蕭美琴說,一早賴清德就傳了這張老照片給她。「可能今天是賴從政二、三十年來第一次休息,有時間能夠回顧過去、檢視自己從政的歷練和心得、整理自己的人生、看看書…好好充電吧,未來更有力量!」

圖/翻攝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院長好帥喔」、「休息要走更長的路.台灣加油大家加油」、「好棒的照片。院長,難得有時間做自己的事」、「美女委員都沒變喔.凍齡有秘訣嗎?.....賴院長已有熟男氣息.依然是帥爆呢...」、「 越老越帥?沒整容吧」、「越看越像年輕版的安倍晉三,而蕭委員現在幾乎沒變耶,太神奇了她真的完全沒有變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卸任#行政院院長#蕭美琴#舊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290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