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策會再開第二槍! 將禁止華為設備使用內網


發佈時間:2019/01/1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5: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資策會表示,已確認核心主機與骨幹網路,都未使用華為產品。為維護資訊安全,資策會後續也將阻絕華為設備使用無線內部網路。繼工研院之後,華為設備也將無法使用資策會內網。

資策會今天下午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上週進行設備盤點,已確認核心主機與骨幹網路,都未使用華為產品。資策會指出,未來也會遵照政府指示,進行相關設備採購。

 

此外為了維護資訊安全,遵循政府政策,資策會表示,後續也將阻絕華為相關設備使用資策會的無線內部網路。

中國資訊設備商華為因資安問題遭多國禁用相關設備,工研院在14日晚間公告指出,若是使用華為手機,今天中午起無法使用工研院的無線內部網路。

工研院供公眾瀏覽的一般官網,並未限制手機和電腦廠牌,工研院也清查過院內單位,並未發現使用華為的電腦和通訊設備。
 

半導體業者表示,台積電等半導體廠多已管制廠區內禁用智慧型手機多年。

其中在封裝測試部分,不具名日月光半導體員工指出,在廠區內禁用智慧型手機。

在組裝代工部分,根據不具名鴻海內部人士指出,產線若有機密保護需要,才會禁用手機,但不會只特定品牌手機禁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策會#華為#資安#網路#內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59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