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瑞帶臀傷征戰澳網 吞敗哽咽「我會再努力」

記者 林奕雯 / 攝影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5: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希望」莫瑞在澳網首輪比賽,輸給西班牙選手吞敗仗,但臀部受傷的他,在比賽中戰到最後一刻,賽後他也表示「會努力再回來」,不想網球人生就此劃下句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出戰澳洲網球公開賽,對戰西班牙選手包蒂斯塔阿古特,雖然帶著臀傷,仍盡全力搶分。

莫瑞一連奮戰到第五盤,就連媽媽和哥哥也和球迷一起,坐在場邊幫他打氣,可惜最後仍爆冷門出局,這位「英國希望」雖然在奮戰4小時9分鐘後落敗,依舊獲得媒體滿滿關注。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如果這是我的最後一場比賽,就像你說的,這是很棒的結束方式,因為我全力投入。」

 
語帶哽咽的莫瑞,早在日前就透露,澳網很可能是職業生涯最後一戰,不過賽後的他,卻沒有把話說死。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我也不確定,搞不好我可以再次看到大家,我會盡一切可能努力。」

另外莫瑞也在賽後記者會表示,想好好復健備戰溫網,不過因為這樣生活品質很差,也考慮動手術,但他也憂心無法再比賽。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接受像這樣的手術,沒有辦法保證我一定可以重回球場,而我自己也知道這點,這真的是大手術,沒辦法擔保術後可以回來打球。」

不過儘管莫瑞吞敗仗,球迷仍賣力應援,期盼他能繼續在球場發光發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澳網#莫瑞#敗仗#冷門#出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14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