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打女生!以為家暴 3男上前理論爆衝突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5:21

以為目擊家暴案件,上前要協助處理竟變衝突事件。一對情侶來到台北市西門町逛街,結果卻鬧脾氣,就在路邊男友竟出手打女友巴掌,路過三名男子見狀,立刻上前要關心,不斷質問為什麼要打女生,但情侶認為根本不認識對方,引發口角,甚至還打了起來,但其中傅姓男子因為拿著折疊刀恐嚇,男友不甘心憑白無辜遭毆,提告傷害。

圖/TVBS

 
就在西門町路邊,一群人鬧哄哄,警察要他們冷靜一點,卻群情激憤。

鬧事男子vs.員警:「拉什麼,你拉什麼,把那三個給我帶回去。」

圖/TVBS

但他們依舊很憤慨,只好拿出辣椒水對付。
 

員警:「把他保護管束起來。」

兩個人直接被壓制在地,只是這到底發生什麼狀況,大批員警趕到現場,路過民眾還以為是打群架事件,原來竟是一件見義勇為,而引發的衝突。

14日晚間一對情侶來到西門町逛街,但逛著逛著卻鬧脾氣,就在路邊吵架,甚至張姓男友還動手打女友,一旁路過的傅姓男子和朋友見狀,就想上前幫忙出氣,不斷質問為什麼要打女生,男友相當不滿,雙方直接扭打,結果傅姓男子還拿出折疊刀恐嚇,只是對方平白無故遭毆,氣得直接提告。

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長張俼銘:「現場是有拿安全帽毆打張姓男子,全案依傷害罪嫌,移請地檢署來偵辦。」
 
圖/TVBS

以為見以勇為,看到有男生動手打女生,就是當街目擊家暴案,衝上前竟想動私刑,結果沒搞清楚狀況,明明雙方也都不認識,雖然熱心一點是關心好事,但動手動腳的,最後還挨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暴#情侶#質問#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55

0.1656